Cigarettes_  

冬月二十九

写完百词斩今日必背的单词,
为今天画一个句号。

现在对于每一件事情都是逼迫自己去完成,
每天应该做些什么,完成些什么,有什么样的收获。
希望在这个两个月内完善自己的小瑕疵。

经历的事情多了,才觉得自己的无能,自己的无知,自己的无奈。

老师说的真的没错,多学习,真的是有好处。

可以帮你过滤掉那些和你三观不合的人,
可以让你略掉那些过于繁琐的事,
可以使你看起来气质更佳,不用妆容修饰。

书中真的有颜如玉。

————

去年年底帮同学照的照片,
终于在今天全部修好给他了。

虽然只有八张照片,
但还是花费了不少的精力。‖对于我这样一个才入门的新手。

可是心里却不那么高兴,
因为前几天看见他和他一个高手同学说,
要拿我的原片重新再修一次。

所以对他的照片真的没有多大的兴趣。

跟他和他女朋友拍照片的那天,
我连我妈跟我弄的牛肉火锅都没吃,
还饿了一个晚上。

所以一直拖了大半个月,
今天我终于可以全部删除那些照片了。

我玩摄影,纯粹是因为想把我们家老板带上路,
然后培养成专属摄影师。

并不想跟那么多要你帮忙照还帮忙修还那么多要求的人服务,
我和你很熟么?
我们的关系也就仅仅如此。

【︿_____︿】         

越来越了解,知己,一两个足以。
所有的交际,都是泛泛之交。

……………………………………

评论

热度(1)

©Cigarettes_ Powered by LOFTER